- 全部
- 热门
- 最新评论
- 最新发帖
- 全部
- 个人号
- 机构号
-
雨霖淼11
发表于 今天 15:50 1次浏览
想问,你就礼貌点,我又不收你费,不欠你的,哪来的资格质问我? 没素质的全拉黑! 我也不是神仙,不是所有谷子,所有行情都能看得懂,吃得准。 所以,不要盯着偶尔的失误。 投资做的就是概率,100%的概率是不存在的! 但是高概率我是能做到的! 大部分投资者50-60%的胜率, 我做到70-80%,努努力90%,已经够袋大家用的了!
评论赞 -
O静待主升浪O
发表于 今天 15:49 1次浏览
牛zai行情请求尽快结束!还股民一个良性市场,谢谢!
评论赞 -
宫城良田611
更新于 今天 15:49 3321次浏览
今天慌张了吧,大麦180以上喊你们都走的今天可以接回来,我只能说机会难得,珍惜
![吃瓜 [吃瓜]](//gbfek.dfcfw.com/face/emot_default/emot44.png)
![吃瓜 [吃瓜]](//gbfek.dfcfw.com/face/emot_default/emot44.png)
18076 -
暖暖de小金库
更新于 今天 15:49 323次浏览
今天万盛涨得也不错小赚了一点减仓明天尾盘来
37赞 -
TradePioneer
发表于 今天 15:49 1次浏览
老乡别走,你不来,我怎么走!#创业板跌超4%,倒车接人or止盈信号?#
评论赞 -
股友958w51X103
发表于 今天 15:49 1次浏览
。#【有奖】听说你有财富梦?来金融挑战赛battle一下#
评论赞 -
X2025X
更新于 今天 15:49 18次浏览
今年我就发了两个看空贴~~
扇肯定不行,得跪拜我才有效~ 怼X2025X那种空头势力,可以涨了~ 坚决打击像X2025X这种空头势力~ 苍天作证,我就发过这两个看空贴,其他都是打酱油路过看个热闹~
1赞 -
chengtu
发表于 今天 15:49 1次浏览
重大利好啊!是不是独一无二的合作方?
评论赞 -
蒙古王1
发表于 今天 15:49 1次浏览
中国平安下降趋势满仓吃套,上涨的时候浅尝辄止
赚的时候少赚一点就跑了,亏的时候满仓被套牢。上涨的趋势找不到人,下跌的趋势里满眼全是散户。本来是抄底的,抄到腰上去了。 股票下跌散户就疯狂的去抄底,越抄越低,最后割肉走人的时候,股价开始爬坡了。
评论赞 -
股友柚茶
更新于 今天 15:49 66次浏览
好难啊
15赞 -
向将军
发表于 今天 15:48 2次浏览
今日江波龙你的守住了没#收盘点评##复盘记录##股市怎么看##周度策略#
评论赞 -
股友3K62738o18
发表于 今天 15:48 1次浏览
卖了吧,真的
评论赞 -
同自己讲和
更新于 今天 15:48 38次浏览
汇报一下今天打了个底
3赞 -
谦谦怡
更新于 今天 15:48 4.4万次浏览
AAA
122091 -
股友958w51X103
发表于 今天 15:48 1次浏览
6月26日风控报告 持仓概况:仅持有富创精密(688409,科创板),6月22日清仓盛美上海后全仓买入,仓位99.99%,无新调仓。 成本收益:今日收益率20%,总收益率74.32%。 行情风控:个股短期涨幅巨大,满仓单只科创板股票,集中度风险极高,波动风险大。建议分散持仓规避回撤。#【有奖】听说你有财富梦?来金融挑战赛battle一下#
评论赞 -
CHN义薄云天
更新于 今天 15:48 1.0万次浏览
红19家,绿468家,这是什么行情,帐户快要亏腰斩了
291130 -
为了希希追欧巡
更新于 今天 15:48 3454次浏览
开新帖,大家留言不用太积极,再不开新万丈高楼拔地起了
![吃瓜 [吃瓜]](//gbfek.dfcfw.com/face/emot_default/emot44.png)
20170 -
第一目标300万
发表于 今天 15:47 1次浏览
1月商业航天涨人为降温。现在科技涨那么多,透支几年业绩,怎么没人喊了。因为科技里是公基抱团?这么区别对待
评论赞 -
勤奋的钟楷白
更新于 今天 15:47 39次浏览
妈的,失误啊,银之杰,以后金融都不碰,还以为今天金融会护盘,看起来,以后碰都不碰,都知道金融可能护盘结果去了散户一堆,然后全部被埋
3赞 -
第一目标300万
发表于 今天 15:47 1次浏览
1月商业航天涨人为降温。现在科技涨那么多,透支几年业绩,怎么没人喊了。因为科技里是公墓基金抱团?这么区别对待
评论赞
![握手 [握手]](http://gbfek.dfcfw.com/face/emot_default/emot54.png)
![吃瓜 [吃瓜]](http://gbfek.dfcfw.com/face/emot_default/emot44.png)









![献花 [献花]](http://gbfek.dfcfw.com/face/emot_default/emot49.png)
![加油 [加油]](http://gbfek.dfcfw.com/face/emot_default/emot12.png)
![俏皮 [俏皮]](http://gbfek.dfcfw.com/face/emot_default/emot8.png)

![捂脸 [捂脸]](http://gbfek.dfcfw.com/face/emot_default/emot42.png)
![上涨 [上涨]](http://gbfek.dfcfw.com/face/emot_default/emot78.p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