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全部
- 热门
- 最新评论
- 最新发帖
- 全部
- 个人号
- 机构号
-
直到遇见你
更新于 今天 16:20 1660次浏览
曾经的光伏龙头。现在跌跌不休。连跌8交易日。直接击穿13元价格。何时企稳反弹更是遥遥无期。
$通威股份(SH600438)$是把周期收割演绎到极致的光伏龙头。 通威股份先看一串让人头皮发麻的数字32万9700名股民深度套牢, 90%以上的人亏着钱,股价从64.10元历史高点跌到13元以下,跌去近八成。 2025年全年巨亏95.53亿,2026年一季度再亏24.44亿,主力资金连续12个季度净流出,股价已经连续七天下跌,解套回本遥遥无期, 他的难兄难弟$隆基绿能(SH601012)$同样惨...
1423 -
股友5331uD2830
更新于 今天 16:20 78次浏览
居然破了前面新低12.70=现在最低12.39啊=这没完没了的啊?啥时候能稳
居然破了前面新低12.70=之前低位这里快翻倍给了一次机会! 现在最低12.39啊=这没完没了的啊?啥时候能稳住再给大家一次翻倍的机会,让人家逃生一次吧? 不破新低才能进感觉啊!
1赞 -
有气势的香豌豆
发表于 今天 16:19 1次浏览
真特么,十几连跌~
评论赞 -
抢钱小能手
更新于 今天 16:19 131次浏览
$隆基绿能(SH601012)$我都觉得很无语,美国崩的是科技股,韩国崩的也是科技股,咋到了A股,崩的是光伏?我的几只科技股都还有红的时候,这光伏真的是被雷噼了被资本这么不待见呀,最近券商和中字投都止跌了,只有光伏组件是跌跌不休,没有尽头了,这是逼着TOP5里面真的倒一家?倒谁家?隆基的市值还有900多亿,其他几家可都是500亿不到了
33 -
股友3g38L16299
更新于 今天 16:19 2623次浏览
回首这一年,心态始终冷静,节奏不乱、操作不慌,稳扎稳打走到现在。 $金信诺(SZ300252)$ $吴志机电(SZ300503)$$欧菲光(SZ002456)$
154 -
积跬步行千里6
更新于 今天 16:18 45次浏览
到底了吗
52 -
hdhehduhh
发表于 今天 16:18 2次浏览
明天12连跌。
评论赞 -
牧笛的束崴
更新于 今天 16:17 50次浏览
有割肉的吗?
5赞 -
只核男大学生
更新于 今天 16:17 58次浏览
$隆基绿能(SH601012)$最新数据显示,隆基绿能当日主力暗盘资金流出1.69亿元,主力明盘资金流出2.61亿元。根据分析框架,明盘和暗盘资金同时流出,表明当前资金面处于看空情形,主力资金整体呈现净流出状态。
1赞 -
一个小兵
发表于 今天 16:17 2次浏览
谁割肉,???
评论赞 -
观山引路
发表于 今天 16:16 74次浏览
6月8日收评:杀估值的一天,跌停板上的票怎么办
今天这盘面,没什么好绕弯子的,就是机构在集中杀估值。 早盘开盘那半小时,卖盘就疯狂涌出,我这边的监测显示主动卖出是买入的1.7倍,北向资金一上午就跑了60多个亿。这种整体性的抛压,任何单独板块都扛不住。 为什么跌得这么干脆?我觉得就三点。 第一,科技股涨太多了,该还债了。科创50连着涨,获利盘一堆,前两天缩量拉阳线就是强弩之末。我反复说别追无量高开,今天科创50低开低走跌了4.3%,追高的全埋了。...
评论赞 -
A5848
更新于 今天 16:16 264次浏览
准备全力做多隆基绿能,这个价格,在继续下跌就是机会。打算每下跌10%,就加仓一次。并长期拿着。若是以后长期下跌,继续拿工资收入买入。
23赞 -
电烤地瓜
更新于 今天 16:16 124次浏览
这种下杀认为散户越来越多的人多,还是越来越少的人多?
9赞 -
抢钱小能手
更新于 今天 16:14 153次浏览
$隆基绿能(SH601012)$真的是欺负老实人呀
![想一下 [想一下]](//gbfek.dfcfw.com/face/emot_default/emot14.png)
![想一下 [想一下]](//gbfek.dfcfw.com/face/emot_default/emot14.png)
![想一下 [想一下]](//gbfek.dfcfw.com/face/emot_default/emot14.png)
![想一下 [想一下]](//gbfek.dfcfw.com/face/emot_default/emot14.png)
一波史诗级别的大牛市,不但没涨,股价还新低了65 -
抢钱小能手
发表于 今天 16:14 68次浏览
$隆基绿能(SH601012)$ 难得呀,隆基这次没卷价格,TCL中环,晶科还在卷这波
评论1 -
袋鼠麻麻
更新于 今天 16:10 18次浏览
$隆基绿能(SH601012)$散户不割肉、主力不进来!
1赞 -
豪股塔
更新于 今天 16:08 50次浏览
$隆基绿能(SH601012)$主力是在的,没有想到融资盘那么抗的住,这样都不割肉,融资盘不割肉,就会一直往下打,直到把大部分融资盘打穿为止
2赞 -
股友2v6969f268
发表于 今天 16:06 9次浏览
了啊,怎么会这个跌法
评论赞 -
资讯 “已经没有几家纯光伏企业了” 储能接棒光伏 行业重构新增长叙事
更新于 今天 16:05 1.1万次浏览
2836 -
MrP
发表于 今天 16:05 34次浏览
$隆基绿能(SH601012)$还是那句话:一季报出来时16块就应该清仓了,不信邪,不到27年二季报不回头
评论赞
![捂脸 [捂脸]](http://gbfek.dfcfw.com/face/emot_default/emot42.png)




![想一下 [想一下]](http://gbfek.dfcfw.com/face/emot_default/emot14.png)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