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全部
- 热门
- 最新评论
- 最新发帖
- 全部
- 个人号
- 机构号
-
十倍潜力300405
更新于 今天 06:52 1759次浏览
$华银电力(SH600744)$$铜冠铜箔(SZ301217)$$赤天化(SH600227)$华银电力每股净资产几毛钱市值高达176亿多,星网锐捷国企年营收近200亿,总市值才153亿,业绩年年好,营收稳步增长。
55 -
股友399JW09095
更新于 今天 06:38 253次浏览
垃圾买了你三天跌了17个多点,9.20元的成本,何时能回本呢?
137 -
股友079C1Y0196
发表于 05-27 19:10 2705次浏览
$华能蒙电(SH600863)$ 一,建设人工智能算力中心 识图:淮河能源$粤电力A(SZ000539)$$华银电力(SH600744)$
评论6 -
善良的水爱果2
更新于 今天 06:08 62次浏览
华银电力从技术指标上来看己经是三底,下跌空间不会太大,明天有望起稳上涨。
23 -
价值成长98
更新于 今天 05:20 585次浏览
——————【热点追击】电退算进!算力需求几何级增长!算力的尽头是电力!华银电力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==AI+算力+数据+芯片+软件+游戏+稳定币+机器人+AI应用未来黄金赛道!== ======================...
62 -
今非惜比
更新于 今天 00:56 166次浏览
三天亏20%乍办
64 -
股友q5U7528830
发表于 今天 00:37 29次浏览
参考3月23日行情
评论赞 -
捂股赚旯
更新于 06-08 23:58 197次浏览
$华银电力(SH600744)$天灵灵。地灵灵,连涨三天行不行
510 -
股友5612057r6o
发表于 06-08 23:28 41次浏览
要么割肉,要么锁仓,
评论1 -
猫猫AAA
发表于 06-08 23:07 28次浏览
按天气温度高来计涨停,印度电力涨上太空去了
评论赞 -
蒲有财
更新于 06-08 21:11 923次浏览
今天指数4000点支撑有效,短期进入震荡筑底阶段。后市优先坚守电力、煤炭、基建防御主线 北向资金全天逆势净流入,大幅抛售高位AI、算力标的,集中布局煤炭、电网、银行、基建等高股息低估值板块,外资避险思路明确。 场内主力资金持续从高位科技流出,源源不断涌入防御蓝筹与政策基建赛道,短线投机资金收缩仓位,价值资金进场承接。 沪电股份$沪电股份(SZ002463)$盘中老蒲讲过,不知道有没有跟着老蒲一起上...
53 -
为什么老是这样嗲
更新于 06-08 21:09 138次浏览
$华银电力(SH600744)$周末预感会跌到120均线附近,还真的到了,也是真的服了。锁仓,继续接着打我的麻将,管它那么多 追加内容
22 -
哞哞哞曼妙金牛牛
更新于 06-08 21:08 1091次浏览
$北京科锐(SZ002350)$$华银电力(SH600744)$$拓维信息(SZ002261)$连着吃几天明天周五,看情况清了,浮亏要变实亏了
141 -
哞哞哞曼妙金牛牛
发表于 06-08 20:37 116次浏览
$华银电力(SH600744)$$嘉美包装(SZ002969)$韭菜吃韭菜馅饺子,华银真的每次红了就是跑路的机会,偏偏我都没跑,嘉美暂时是想跑跑不了
评论1 -
蓝天的许云卉
更新于 06-08 20:19 184次浏览
定增股定价是算前20个交易日的平均值,得跌到6块差不多
62 -
股场阿贝尔
更新于 06-08 19:53 2646次浏览
大科技再现惊魂一跳,接下来紧盯电力和机器人方向
$新特电气(SZ301120)$$黔源电力(SZ002039)$$华银电力(SH600744)$绿的谐波均胜电子奥比中光-W环旭电子航天电器 昨天依旧是接近4000家个股飘绿,最近几天有一个现象,几乎每天都是三四千家下跌,唯一一个三四千家上涨,结果三大指数却都是绿的,但像今天这种三四千家下跌,但指数又是红的现象已经出现好几次了,市场走的极其割裂,相信很多在股市摸爬滚打的老股民都没见过这场面,用一句...
927 -
小邹邹zcx
更新于 06-08 19:33 3521次浏览
6.8午评
$华银电力(SH600744)$$彤程新材(SH603650)$$宜安科技(SZ300328)$今天早盘,受到伊以重新开战以及上周老美加息预期影响,今天早盘可以算是一步到位大幅低开,后面就快速拉升,一堆资金抄底,但是,我觉得这个早盘拉的有点快了,都还没有造成恐慌,大家都还没有来得及卖就拉起来了。这里个股方面,华银,继续先持股待涨,看企稳信号,彤程,开盘可以大胆加仓,我也有发提示,主要南大还是比较强...
6118 -
有魄力的小红花
更新于 06-08 19:05 172次浏览
行情好的时候,公司搞个定增圈钱,天天砸盘,还不落地,这下可以拿低位筹码了,高位减持,玩的真漂亮。
45 -
足智多谋的汪言炳
更新于 06-08 19:00 82次浏览
周线衰竭,月线双头,技术上完全不能碰
22 -
有魄力的小红花
发表于 06-08 18:51 39次浏览
好好的趋势,又被那个笋子砸没了,上涨太难了,下跌时很丝滑。
评论2


![鼓掌 [鼓掌]](http://gbfek.dfcfw.com/face/emot_default/emot3.png)
![大笑 [大笑]](http://gbfek.dfcfw.com/face/emot_default/emot2.png)
![捂脸 [捂脸]](http://gbfek.dfcfw.com/face/emot_default/emot42.png)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