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全部
- 热门
- 最新评论
- 最新发帖
- 全部
- 个人号
- 机构号
-
我是新手买啥涨啥
发表于 今天 14:50 1次浏览
$光迅科技(SZ002281)$为什么关于他的ETF都是两三个点,他怎么还是跌的呢?什么原因啊,有大神指导下吗?
评论赞 -
道至简返璞归真
发表于 今天 14:50 1次浏览
$光迅科技(SZ002281)$散户集中营
评论赞 -
光小迅
更新于 今天 14:49 166次浏览
$光迅科技(SZ002281)$我猜明天一根大阳
89 -
热情似火的祝兰芳
更新于 今天 14:49 547次浏览
高位横盘振荡的长飞光纤,光库科技,亨通光电,光迅科技钝化迹象,是不是要洗盘?会洗多久?洗到那里?后市会怎样?
长飞光纤,$光库科技(SZ300620)$$亨通光电(SH600487)$$光迅科技(SZ002281)$要坚持价值投资,进退有度,高低切换,抛弃炒过头了没有业绩支撑的概念股。要把握好半年报的机会,业绩为王,坚持管理层倡导的价值投资才有价值潜力,进退有度,高低切换,选择海通发展这样业绩非常好,高分红高送转除权之后,挖黄金坑洗盘到现在越来越有价值潜力,底部逆市连阳量价齐升,蓄势待发趋势转强迹象明显的...
5赞 -
老谢盘中说盘
更新于 今天 14:49 904次浏览
6月24日早评:外围连跌两天、半导体崩了,今天还是防补跌、看支撑
各位早上好,我是老谢。 先看外围。昨夜美股又是大跌,而且这回是冲着半导体来的:纳指跌2.21%、纳指100跌3.29%,费城半导体指数暴跌7.87%、创了6月初以来最大跌幅,闪迪、美光跌超13%,ARM跌超10%,台积电、英特尔跌超6%,英伟达也跌了4%。各位注意一个变化:前几天一直跟大家说存储是外围最硬的,可昨夜连存储都塌了,美光一夜跌13%。这说明这波杀的不是哪一个细分,是整个AI、芯片的高估...
1413 -
万向钱来
更新于 今天 14:49 292次浏览
光迅明天有回调压力,正常波动,保持良好的持股心态就好! 当然,我希望明天大涨!()
46 -
股友CX20102696
更新于 今天 14:49 16次浏览
主力压盘吸筹可能性大,不排除明天挑战280元
2赞 -
股友7692N1561N
发表于 今天 14:48 2次浏览
$光迅科技(SZ002281)$明天破5就撤,守了3天了
评论1 -
大力金刚涨
发表于 今天 14:48 2次浏览
垃几
评论1 -
股友KtVvj6
发表于 今天 14:48 2次浏览
$光迅科技(SZ002281)$赶紧卖,底下那么多托单
评论1 -
n141927688302561
更新于 今天 14:47 13次浏览
$光迅科技(SZ002281)$买了这么个玩意
2赞 -
股友8m83651a59
发表于 今天 14:46 4次浏览
$光迅科技(SZ002281)$就是说今天你强行让我亏点钱,都红就你绿
评论1 -
股友802oU22509
发表于 今天 14:46 5次浏览
$光迅科技(SZ002281)$早上比你绿的多的货都翻红了,你到现在还是绿的。
评论1 -
吃荤的牛牛
更新于 今天 14:45 16次浏览
主力想要我手里的票就拉涨我挂的272不算多,到了就给你,不到接着挂
1赞 -
晨跑的第一
发表于 今天 14:45 34次浏览
$五洲新春(SH603667)$$云南锗业(SZ002428)$$光迅科技(SZ002281)$
评论3 -
股友57H036T909
发表于 今天 14:44 10次浏览
明天反弹个毛,两大垃圾,一个东山,一个这个
评论1 -
迎接每个牛市
发表于 今天 14:44 7次浏览
加仓加仓
评论赞 -
我羡仙
发表于 今天 14:44 4次浏览
被量化高度控盘了
评论赞 -
美少女8
更新于 今天 14:44 12次浏览
$光迅科技(SZ002281)$260建
1赞 -
厚积薄发行稳致远
更新于 今天 14:43 19次浏览
你如果不是瞎子,就看看长飞吧,大哥
1赞


![财力 [财力]](http://gbfek.dfcfw.com/face/emot_default/emot66.png)
![笑哭 [笑哭]](http://gbfek.dfcfw.com/face/emot_default/emot39.png)
![大笑 [大笑]](http://gbfek.dfcfw.com/face/emot_default/emot2.png)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