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全部
- 热门
- 最新评论
- 最新发帖
- 全部
- 个人号
- 机构号
-
清新脱俗的冉翔云
发表于 今天 22:40 12次浏览
$苏常柴A(SZ000570)$A股到处都是鬼哭狼嚎。
评论赞 -
拖拉机3
发表于 今天 17:16 19次浏览
$苏常柴A(SZ000570)$一地鸡毛,主力抱团科技了,这股可能一时半会涨不起来,
评论2 -
羽H成仙
更新于 今天 17:13 36次浏览
今天是假摔,明天一根大阳线。成功构成底部。个人观点,不喜欢勿喷。
11 -
绵绵若存心
发表于 今天 16:19 20次浏览
4.55元应该月底能看到。
评论2 -
股友559X8662i1
发表于 今天 16:15 23次浏览
股吧还这么热闹,还将继续阴跌!等到万懒俱寂就是启动之时。不要再补仓了,现有仓位做T吧。
评论2 -
郭朲逍遥
更新于 今天 15:20 88次浏览
主力大洗盘一般在负30%,苏常柴洗盘已经到位了。接下来进入最难的磨底模式。
31 -
中力必富
发表于 今天 15:07 25次浏览
我一早看出拉B出A。
![大笑 [大笑]](//gbfek.dfcfw.com/face/emot_default/emot2.png)
![大笑 [大笑]](//gbfek.dfcfw.com/face/emot_default/emot2.png)
![大笑 [大笑]](//gbfek.dfcfw.com/face/emot_default/emot2.png)
![大笑 [大笑]](//gbfek.dfcfw.com/face/emot_default/emot2.png)
![赞 [赞]](//gbfek.dfcfw.com/face/emot_default/emot53.png)
评论1 -
布衣红牛
更新于 今天 14:43 25次浏览
$苏常柴A(SZ000570)$昨天已经说了,站不上去还得调整,等着吧
11 -
股友779698cc85
发表于 今天 14:43 21次浏览
$苏常柴A(SZ000570)$没有恐慌,还在接飞刀,没完没了的下跌,,离破4元越来越近,,,
评论3 -
乐呵呵之大锦鲤
发表于 今天 14:38 21次浏览
这是要烂到底呀
![哭 [哭]](//gbfek.dfcfw.com/face/emot_default/emot5.png)
![哭 [哭]](//gbfek.dfcfw.com/face/emot_default/emot5.png)
评论赞 -
阳光美好生活
发表于 今天 14:34 17次浏览
$苏常柴A(SZ000570)$加仓明天大阳
评论1 -
羽H成仙
发表于 今天 14:26 21次浏览
差不多到底了。应该可以买了。
评论赞 -
股友8788306Y3V
发表于 今天 13:56 17次浏览
天天这样跌麻痹
评论2 -
安谧的何璋
更新于 今天 12:56 39次浏览
机构全线暴仓清市离场!
1赞 -
郭朲逍遥
更新于 今天 12:07 54次浏览
基本面向好,当心随时都会涨停板。
11 -
股友6U85932m17
发表于 今天 11:26 18次浏览
$苏常柴A(SZ000570)$电话都没人接
评论1 -
拉萨特种兵
发表于 今天 11:18 19次浏览
$苏常柴A(SZ000570)$越跌越买
评论赞 -
豁达的顾舒坤
发表于 今天 11:17 20次浏览
这是要拉稀呀
评论赞 -
在3元到5元间
发表于 今天 11:07 25次浏览
$苏常柴A(SZ000570)$这个破股,净资产也扛不住的么
![鼓掌 [鼓掌]](//gbfek.dfcfw.com/face/emot_default/emot3.png)
评论赞 -
乐呵呵之大锦鲤
发表于 今天 11:05 19次浏览
天哪,不是一般的垃圾啊
![哭 [哭]](//gbfek.dfcfw.com/face/emot_default/emot5.png)
![哭 [哭]](//gbfek.dfcfw.com/face/emot_default/emot5.png)
评论赞
![大笑 [大笑]](http://gbfek.dfcfw.com/face/emot_default/emot2.png)
![赞 [赞]](http://gbfek.dfcfw.com/face/emot_default/emot53.png)
![哭 [哭]](http://gbfek.dfcfw.com/face/emot_default/emot5.png)
![鼓掌 [鼓掌]](http://gbfek.dfcfw.com/face/emot_default/emot3.png)